乖小羊

安静

 

20150527-0528
用上了最早的卓大王的胶带。粘性不是特别好,但还凑合。
刚在微信公众平台看到一句话: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喜欢我就是。我不要求自己做最好的人,只想做一个有趣的更好的人。
学生的作业没有带回家,顺道过去他家送作业,和他妈妈聊了一会。他妈妈对我很好很客气,一直对我说辛苦了。我从来不觉得我们作为少年宫的老师要比学校里的老师低一等,每个老师都是一样的,而且我也不明白别的老师为什么会觉得家长对他们有歧视,我觉得只要自己做好了,真正的教好学生把他们成绩提高了就是一个成功的老师。对吗?
这几天都坚持5、6点起床,一定要坚持下去。强身健体!

  37 8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乖小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